close

2016/6/1

昨日已經完成了里斯本的三條山城纜車,今天就要往近郊跑囉

里斯本 → 辛特拉 → 佩納宮 → 摩爾人城堡 → 羅卡角 → (Cascais) → 里斯本 (火車公車一日旅遊卡)

摩爾人城堡與佩納宮可以買套票比較便宜!!!

 

  • 辛特拉公車:總站在火車站右手邊 pizza hot門口
  •  434 號公車,從火車站出發的環狀路線(不走回頭路),途經辛特拉火車站 → 辛特拉旅遊中心(Sintra Vila turismo) → 摩爾人城堡(Castelo dos Mouros) → 佩納宮(Parque e 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) → 辛特拉玩具博物館(Museu do Brinquedo) → 辛特拉火車站。
  •  403 號公車,從火車站出發,可抵達羅卡角(Cabo da Roca)和卡斯凱什(Cascais)。有兩種路線,一種只往返辛特拉火車站和羅卡角,到了羅卡角隨即折返回辛特拉;另一種則是過了羅卡角以後繼續前往卡斯凱什。

IMG_8897.jpg

從火車站下車出站後,往前走一點看到pizza hot在往前走幾步就到了,通常你還在找路的時候就會發現大家都在排隊了,就乖乖地跟著排了吧!

IMG_8898.jpg

公車只會停在下面,然後就有接駁公車可以上去(要錢!),身為年輕人的我們當然就自己慢慢地走上去囉!

 

 

佩納宮(Parque e 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)

佩納宮裡面有分成兩道關卡,第一道是在紀念品店的城堡大門,第二道則是在宮殿博物館的入口,這兩處都要檢查門票。如果只買國家公園的票(7.5 則只能到城堡大門;買國家公園宮殿+陽台的票(10.5 則可以到博物館前;國家公園+宮殿陽台+宮殿博物館的票則是14 €。如果買多個城堡組合票的話,自動就包含上述三個景點。

IMG_8931.jpg

IMG_8917.jpg

是不是非常的壯觀,而且天氣超好!

IMG_2060.jpg

IMG_9041.jpg

參觀完了佩納宮裡面之後我們就要前往外面的摩爾人的城堡了

 

摩爾人城堡(Castelo dos Mouros)

IMG_9049.jpg

標示都非常的清楚,沿著標示走即可,外面就像是個踏青的小旅程,一定要戴墨鏡和做好防曬阿

IMG_2068.JPG

摩爾人的城堡非常的大,有很多路線,像是一小座一小座堡壘一樣,所以上去一邊要原路返回再往下一個地方走

IMG_9139.jpg

走上去的景色真的是非常的壯觀,還可以在遠方看到小小的珮納宮

IMG_2086.JPG

接下來就要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羅卡角了

 

羅卡角 (Cabo da Roca)

歐亞大陸的最西端,位於北緯3847分,西經930分,距離里斯本大約40公里。人

AQUI... ONDE A TERRA SE ACABA E O MAR COMEÇA"(這裡,是陸地的終點,海洋的起點)

 

 

要到達羅卡角,車程大概還要坐個40-50分鐘左右,而且沿途的路真的很崎嶇,如果會暈車的人要自己記得備藥,不然就是要一上車就睡覺醒來就到了!

IMG_2094.JPG

IMG_2108.jpg

這個照片沒有到現場的人真的會看不懂,柵欄旁邊就是海,白色的厚層是雲,然後當天到達那邊風很大還有霧,所以真的是雲霧海混再一起完全分不清!

而且海邊風非常的大,雲霧一直被吹走,所以走一走就會看不到前面的路,雖然這個點真的很遠很偏僻,但真的非常值得,推薦

IMG_2110.JPG

IMG_2127.JPG

 

今天的行程很順路,很值得排在一天去,每到一個點都會很驚豔,喜歡這種又山又海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個歐亞大陸的最西端!

 

結束了路途遙遠的一天我們再來要到葡萄牙最美的小鎮orbidos和貝倫區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