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4/23

昨天已到Vernazza晃晃了,今天就要來好好地逛逛這五個小村落

Vernazza→ Riomaggiore→ Manarola→ Corniglia→ Monterosso→ Vernazza

 

早餐: Blue martin小糕點(火車站出來的右手邊)

 

 

一早當然也要在我們住的陽台拍張早上的Vernazza拉,風景怎麼拍都真的很美麗,要是每天早上可以看到這種情景應該天天心情都會很愉悅吧

 

本來預計的早餐店要吃這間(是事先在網路上查到的畢竟這個地方很小都沒甚麼人介紹),但我今天要來介紹這家咖啡店市民速老闆推薦的!

 

 

這家早上除了麵包以外還有一些餅乾小糕點,更不用說咖啡和現打果汁是必備的,一開始先點了麵包跟果汁覺得驚為天人,看到他的櫥窗上的廣告說他們的熱巧克力是自己做的右嘴饞點了,不管點了

甚麼都覺得非常讚,本來忘記拍這家店的招牌,沒想到我一去tripadvisor上搜尋,他竟然是排行榜第一名欸!只是身為觀光客的我們隨便點隨便吃代價當然也不便宜,但是它好吃到我住在這連兩天都

到這裡來吃啦!

 

以前的照片完全不知道在拍甚麼,但這是唯一找的到的食物照拉,其他可能都直接下肚了拉

 

吃飽飽就要趕緊上路囉

 

 

這是火車站的柱子,竟然有標示要你小心小偷,看看,歐洲的治安真的很不好,不過我在義大利十幾天到沒有遇到小偷,真是很慶幸阿!

 

 

從今天開始就要使用我們的一日票囉,一定要記得打票!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到"Riomaggior",而這裡最出名的就是炸海鮮拉,靠海的地方一定很新鮮!

 

  • 炸海鮮店(IL Pescato Cucinato Via Colombo 199, Friggitoria, Riomaggiore, Italy) 5-8

 

 

炸海鮮就是要配上當地的萊姆汁才能解膩,說實在的好吃是好吃,但這樣小小一盒要八歐還真的蠻貴的,但都來到這了當然要體驗一下當地的美食小吃囉!

 

第二站就來到了"Manarola",這裡堪稱是五漁村風景最優美的地方,但在我看來這個小港邊跟Vernazza有點類似

 

從到了manarola後向海邊走就可以找到風景明信片的拍攝地點44.107436,9.725433)。←這是我從別人寫的座標複製,但其實很好找完全用不到

 

 

不知道為何上傳後圖片解析度都會變得很差,也許兩三年前的相機用的真的很爛吧。

在這邊我還用了拍立得拍照,因為實在是太美了,途中還遇到外國人看到拍立得很稀奇我還幫他們拍了一張照,真是有趣

 

 

第三站我們來到"Monterosso",這裡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,因為確實比較大而且有比較多的景點可以看

 

 

這裡就是一片很美麗的沙灘,我去的那時候四月底在海邊其實蠻冷的,但還是有很多外國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,覺得好愜意喔!

如果是夏天來,這裡可是個外國人很喜愛的渡假勝地,尤其又是海灘真的很美很藍

 

  • Fegina beach盡頭有巨人雕像(IL gigante)

 

這個很有特色岩壁上的雕像,也是來這裡必看的!

 

 

這裡最具特色的小點心就是檸檬冰沙,裡面有加vodka,這可是我最愛的基底酒阿,再加上酸酸甜甜的萊姆真的很讚

 

 

滿滿的檸檬產品可是五漁村的特色,但是似乎南義更多,只是我們這趟旅程只有到北義,就只好來這裡買糖果拉。

酸甜的口感不論是糖果或是冰砂都很推薦

 

 

好喝的檸檬冰沙加vokda,在國外平日手上拿著酒瓶都很輕鬆平常的事,更何況這杯小小的飲料還加酒,對他們來說沒甚麼拉!

 

其實到這邊已經快到傍晚了,所以我們也就趕快搭車回家,想在自家陽台上吃晚餐看夕陽,享受旅程愜意的生活,畢竟五漁村是我最期待的地方,當然要好好的享受拉!

但是晚餐我們是買了個小三明治配來一客(就是要吃泡麵拉)

 

其中我們第一天到達時發現我們家陽台看下去有一個神祕的小洞窟,所以我們也打算去一探究竟,果不然是一個神祕的地方

 

這是從下面看到我們家(左邊那棟紅磚頭就是我租的民宿)

 

 

 

是不是別有洞天阿!

 

在這裡的兩天內本來有打算去走走愛的小境,沒想到他竟然在整修沒有開放QQ

只好跟他的招牌拍個照作紀念

 

 

 

你看看不只是我們,還有外國旅客也想要一探究竟,實在是很可惜。

 

不過我們還有去了另外一條步道

 

 

看看他的招牌寫的一公里,結果走了超級久阿,腳超酸的,因為沿途都是上上下下地好像在爬山。

但是都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放棄呢?最後還是慢慢的把她走完拉~

 

 

 

沿途的路雖然有點陡峭,但風景真的很美,不趕時間想要好好體驗這裡小漁村的真的很推薦

 

 

五漁村就到這邊告一小段落了,最後一站是米蘭然後就要搭飛機回去了所以只在那待了一個晚上。

只逛了米蘭大教堂和拱廊(精品街),逛逛運河區找間happy hour吃,就結束了我們的義大利旅程

所以米蘭就不在打了,純粹個人覺得米蘭好~無~聊~!!

 

感謝大家的收看,之後有去哪裡玩再來分享心得 (話說我的西葡法網誌也還沒打完.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